逾乐

为了喜欢创作

突如其来的小脑洞

时间线在第六册之前



黑鹭又一次被白鹭教训了,但这次他很不服气。

原因是金贝克在他面前骂了布布路恶魔之子,他气不过说了句:“做错事的是布布路的爸爸,又不是布布路,布布路是无辜的,你怎么能迁怒于布布路呢?”金贝克还没说什么,白鹭就呵斥他:“闭嘴!”黑鹭当时瞪大了眼睛,不相信这是从他哥嘴里说出来的,但白鹭只是冷冷的看着他:“黑鹭,道歉。”“凭什么?!”黑鹭大吼着,气冲冲的跑回了宿舍。

宿舍门被他甩的震天响,他扑在被子上,眼睛都气红了。

“哼,什么啊,居然凶我,我又没做错,而且他明明也是向着布布路的,居然,居然……”黑鹭碎碎念着,蹂躏手里的枕头。

过了一会儿白鹭就进来了,他淡淡的看着黑鹭,什么话也不说。黑鹭看他这淡漠的样子就来气,他气急败坏的把枕头砸向白鹭:“你出去!”

白鹭微微侧身躲过那毫无杀伤力的攻击:“还没想明白?”

“明白什么?明明就是他的错!”

“当初布诺的那件事你难道不知道?”听到这句话黑鹭就有点蔫了:“可是,可是杀人的也不是布布路啊,布布路多无辜啊……”

白鹭看着黑鹭,神色认真:“那金易杰呢?他不无辜吗?金贝克失去了弟弟不无辜吗?”

“可是……”黑鹭说不出下文,委屈的用手指搅着衣角。

白鹭走近黑鹭,把手搭在他的肩上:“黑鹭,金易杰对于金贝克就像你对于我,如果你被人杀了,我放弃一切也会为你报仇。金贝克什么身世你不是不知道,金易杰就是他的全部,金易杰死于布诺之手,而布布路又是布诺的儿子,他怎么不会迁怒于布布路。死的人不是我们的亲人,我们当然不会觉得布布路有什么,可对于金贝克来说,布布路是杀弟仇人的儿子,他没有对布布路下手已经够好了,以他的身手,想让布布路消失不是难事。”

黑鹭彻底没话说了,每天看着仇人的儿子在自己跟前晃悠,他又会有多痛苦呢?

“你要是还不明白,就想想,如果布诺杀的是我,你会怎么样。”白鹭见黑鹭不再说话,就转身离开了,他已经说了这么多,黑鹭再笨也会懂。

白鹭走后,黑鹭倒在床上辗转反侧,那句“如果布诺杀的是我,你会怎么样”一直盘踞在他的脑海,金贝克和布布路,到底谁是错的呢?

第二天黑鹭还是决定向金贝克道歉,他想了很久,如果布诺杀的是他哥,他也一定会恨极了布布路。

办公室里,金贝克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备课,黑鹭瞅了他一眼又一眼,金贝克忍了又忍,还是忍无可忍:“黑鹭你想干嘛?我这儿有卢克吗?一直往我这看。”

被抓包的黑鹭不自然的咳嗽两声:“哪有,你出现幻觉了。”但是说完他就站了起来,往金贝克走去。

金贝克警惕的看着他,他不会是来约架的吧?

“对不起。”黑鹭郑重的向他道歉。这个举动把金贝克给整懵了:“啥?”

“我说对不起,”黑鹭重复一遍,“我没站在你的角度去想,是我的错。”

金贝克定定的看着他,过了几秒扭头对白鹭喊:“白鹭快带你弟弟去找科娜洛,他脑子出问题了。”

黑鹭:蛤?

白鹭:……

金贝克:哼,平常见了我恨不得拆了我,居然还对我道歉,肯定有问题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06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