逾乐

为了喜欢创作

第三视角

直到毕业,布布路成为了首屈一指的怪物大师,他也没能为自己的爸爸正名。食尾蛇组织太过庞大,想要铲除不是一朝一夕的事。他依旧顶着恶魔之子的名头。

桑玛利达家族给十三姬施加压力,让她和布布路分手,否则,在怪物大师协会里的自家人都会对布布路给予“照料”。

十三姬明白男友的辛苦,也不忍心再让他吃苦,和布布路商量后决定铲除了食尾蛇组织再在一起。

然而她发现自己怀孕了。两人想了一晚上,决定生下这个孩子。十三姬向家族提出要求,分手可以,但要再给她一年时间,她想和布布路去旅游一次。

两人收拾行李连夜赶往了塔拉斯。

饺子早就通知了他大哥,托大哥好好照顾他们。

在塔拉斯,十三姬生下了女儿小葵。也是这年,赛琳娜生下了双胞胎儿子,狄克和包子。

小葵哪里都像布布路,乌黑的头发,小麦色的皮肤。唯独那双紫罗兰色的眼睛像极了十三姬。

这双眼睛不能被其他人看到,否则这个秘密将守不住。

赛琳娜研制了药水,滴一次可以在二十四小时中让眼睛变成黑色。

布布路和十三姬先回了琉方大陆,小葵留在皇宫,一岁时才被布布路接回影王村,对外宣称是自己收养的女儿。

直到小葵十三岁,他才让小葵离开了影王村,去摩尔本十字基地参加招生考试。


珍珠大峡谷上方,布布路和帝奇一直看着自己女儿跳下去的地方发愣。

饺子用手肘碰了一下帝奇:“喂,帝奇,雅雅虽然和你没有血缘关系,但和你还是挺像的嘛。”


毕业那天帝奇和朔月分了手,回了雷顿家族接任家主,在一次救援任务中捡到了三岁的雅雅。

雅雅一家死于天灾,只有雅雅在父母的拼命保护下活了下来。帝奇永远忘不了他第一次见到雅雅的时候,雅雅被三只野狗围攻,她蜷缩成一团哭着喊爸爸妈妈。

帝奇出手救下雅雅,自此雅雅就一直黏着帝奇。帝奇把她带回雷顿家族,决定收养她。

在实力至上的雷顿家族,帝奇尽自己所能给了雅雅所有的宠爱,他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快乐的长大,不用像他小时候只有日复一日的训练。但是雅雅自己很刻苦,她努力练习,梦想有朝一日能像爸爸一样厉害。


帝奇提到女儿心底就一片柔软,他淡笑:“嗯,是和我很像。”

“啧啧,受不了你和布布路女儿奴的样子,有女儿了不起啊。”饺子嫌弃的咂嘴,两个调皮的儿子让他这十几年的生活痛并快乐着,他多么希望能有一个乖巧懂事的女儿。

帝奇的眼神在他和赛琳娜身上流转:“儿子女儿没什么区别,况且你要是想要女儿可以跟大姐头努努力。”他大哥和缪拉就生了一个儿子,经常和雅雅上树掏蛋下河摸鱼,所以他不觉得养男孩子女孩子有什么不一样。

“别别别,那么辛苦的事就别再来一次了。”饺子听了立马摇头,赛琳娜怀孕期间小两口都被折腾的够呛,那时起两人就决定生完这一胎就不生了。

四人坐上巴巴里金狮,前往十字基地。


十三姬和朔月也来了。狮子堂和阿不思的孩子早在两年前就参加了招生考试。

赛琳娜和饺子去观看考生考试了,布布路去找十三姬了,只剩下帝奇和朔月。

再次见到曾经的恋人,帝奇显得尤为平静,朔月也是。

“好久不见,帝奇。”朔月微笑着打招呼。

“好久不见。”帝奇回他一个微笑,“听说你没让流云报考十字基地?”

朔月摇摇头:“不是我不让他报,是他自己没有兴趣,他倒是很有外语天赋,梦想做最出色的外交官。”

“嗯,那很好。”帝奇点点头。

空气陷入安静,朔月想了想,开启话题:“刚刚我看到雅雅了,她和年轻时的你还是挺像的。”

提到雅雅,帝奇不自觉露出慈祥爸比的笑容:“很多人都说她像我。她从小刻苦训练,说长大后能和我一样厉害。”

“她应该很优秀,可能未来会比现在的你还出众。”朔月道。

“优不优秀我不在乎,我只希望她可以快乐的长大。”


布布路和十三姬并没有很久不见。十三姬会在小葵每年生日时偷偷来见她和布布路。

“布布路,你说,小葵见到我,会不会不喜欢我?”十三姬紧张的抓着布布路的手腕。她想在考生们抢夺完怪物果实后和小葵见面。十三年来她只能在生日和过年时去看望女儿,思念之情在她的心里肆虐。

布布路拥她入怀,轻声安慰:“不会的,你们是母女,她怎么会讨厌你呢。”

“况且,”布布路顿了顿,抱着她的胳膊又紧了点,“我已经收到消息,很快,就能和食尾蛇做个了断了,到那时,我们一家三口就能团聚了。”


怪物果实争夺战已经落幕,考生拿着属于自己的怪物果实回到房间。

小葵在路上遇到了她的父母。

“爸爸!”看到爸爸,小葵惊喜的跑过去。她扬起手里的怪物果实,骄傲的笑着:“你看,爸爸,我拿到了怪物果实。”

布布路摸了摸女儿的头发:“你真棒。”

小葵这时才注意到旁边的十三姬。她看了看十三姬,问爸爸:“爸爸,这位阿姨是?”

十三姬抢答:“小葵,我是你……爸爸的朋友,我叫十三姬。”

“十三姬阿姨好。”小葵甜甜的冲她笑。

十三姬感觉自己的心化了。



评论(12)

热度(27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