逾乐

为了喜欢创作

宠的无法无天

自从尤古卡和缪拉确定关系之后,缪拉就像变了个人一样,当然,这只是对于尤古卡来说。在别人面前,她还是那个冷酷傲慢的黑夜叉,可是在尤古卡这里,她就是个恃宠而骄的女人。就算她嘴里喊着尤古卡大人毕恭毕敬的,可行动却证明了她的骄横。

就比如现在。缪拉不穿自己的衣服,而是套着一件尤古卡的黑衬衫,露出修长雪白的双腿。她随意慵懒的趴在尤古卡的床上,丝毫不在意自己是否会走光,暗红色的被褥衬得她的皮肤更白了。黑色的卷发随意的披在肩上,嘴里叼着今天早上小妹妹给她的棒棒糖。

缪拉翻着从书架上随便拿来的书,只看了一会儿就觉得没意思,把书扔在昂贵的地毯上就不管了。尤古卡去开会了,她也不能去执行任务,只能无聊的待在这等尤古卡回来。

“咔嗒”

尤古卡回来了。他看着被缪拉扔到地上的书,右眉往上挑:“我太宠你了?”

缪拉也不换个姿势,继续趴着,只是把头偏向他那边:“嗯哼。”

尤古卡的目光毫不避讳的落在缪拉那极具魅惑的身体上,上前几步,然后伸手把她身上的衬衫往下拉一点,随后捡起书放回原位。

缪拉起身,跪坐在床上,对尤古卡勾勾手指,示意他过来。

尤古卡的衬衫对于缪拉来说太大了,而且缪拉也没扣第一颗扣子,锁骨和一边肩膀就这样裸露在空气中。

尤古卡走到她跟前,把手放在她的衣领处,却没有往上拉的意思:“想干什么?”缪拉把嘴里的糖拿出来放到他唇边:“大人要不要吃糖?”

尤古卡把糖塞回缪拉的嘴里:“我要批改文件,你要是很闲就过来帮我。”

“不要。”拒绝的很干脆。

缪拉身子往后倒,栽进被子里,脸上露出坏笑:“看你批改就好了。”

尤古卡也不管她,走到桌子旁边坐下,然后认真的批改文件。

缪拉看着男人的侧颜,忽然又觉得没意思。她翻了个身下床,赤着脚踏在地毯上,快步走到尤古卡身边,不管不顾的推掉他手里的文件和笔,然后坐在他的大腿上,搂住他的脖子。

“我不想让你工作,怎么办?”说这话的人一脸无辜。

尤古卡也不生气,一只手放在缪拉雪白光滑的大腿上,另一只手在她的腰上掐了一把:“我果然还是太宠你了。”

缪拉依旧无辜脸:“那怎么办呢,尤古卡大人以后不想宠我了?”

尤古卡想说什么,嘴里被缪拉塞了一根棒棒糖。

“我不想吃了,大人帮我解决吧。作为报酬,我帮大人改文件吧?”缪拉趴在尤古卡的胸口,像在撒娇。

尤古卡看着缪拉身上要掉不掉的衬衫,皱眉道:“穿上自己的衣服。”

“不要。”拒绝的依旧很干脆。

“你不去书房帮我批改文件了?”

“这么急做什么?”

缪拉玩弄着尤古卡黑白相见的头发,把他的头发缠在自己的手指上。

“除了我,还有没有人像现在这样玩弄大人的头发过?”

尤古卡认真的思索了几秒,回答:“小时候的帝奇算么?还有小妹妹也玩过。”

缪拉的醋坛子一下就打翻了:“以后不许小妹玩你的头发了。”

尤古卡看着缪拉吃醋的样子露出了浅笑:“我妹妹的醋也吃?”

“你弟弟的也吃,”腿上的女人继续无理取闹,“我不管,尤古卡大人的头发只能我摸,别的人不管是谁都不许。”

尤古卡拍了拍女人的腿:“书房里的文件已经堆很多了,再不去就批改不过来了。”

缪拉从尤古卡腿上下来,一边走到床边一边说:“转头。”

尤古卡单手撑头,笑容带着玩味:“我刚进来的时候怎么就许我看了?”

缪拉转头盯着他,几秒过后,认输般拿起自己的衣服钻进被子里。


书房里,缪拉模仿尤古卡的字迹批改着无关紧要的小文件,重要文件都在尤古卡那里。

坐在凳子上没多久,缪拉就坐不住了,这凳子不如尤古卡大人的腿舒服,自己的衣服也不如尤古卡大人的衣服穿着舒服。

她啪嗒一声放下手里的笔,扭过头一脸幽怨的看着尤古卡。

尤古卡自动屏蔽缪拉的眼神,专注的批改文件。

缪拉看他这样子气不过,直接站起身,像之前在房间那样,无理取闹的推掉他手里的文件,然后跨坐在尤古卡的腿上。

“我坐不住,凳子坐着不如大人的腿舒服,衣服穿着也不如大人的衣服舒服。”缪拉可怜兮兮的看着尤古卡,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

尤古卡用食指勾起她的下巴:“调理身体把你给养娇气了?”

“你惯的,你要负责。”缪拉不怕死的轻咬了一下尤古卡的食指。

“我可以躺在大人的床上改文件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大人不说话我就当同意了。”

缪拉欢快的抱起一大堆文件返回尤古卡的房间。

尤古卡揉了揉眉心继续批改文件,直到深夜他才放下笔回房间。

缪拉又换回了那件衬衫,坐在尤古卡的桌子前改文件,已经改了一大半,还剩一小摞。

看到尤古卡回来,缪拉把笔放在桌子上,伸了个懒腰,身体的曲线展露无遗。

“大人,你终于来了。”缪拉站起来扑进尤古卡的怀里。

尤古卡顺势托住缪拉的臀:“要吃饭么?”

“现在已经过饭点了。”

“我叫厨师做。”

“我想吃蛋炒饭。”

“好。”尤古卡把缪拉放到床上,然后走出房间。


尤古卡很快就回来了,他端着一盘冒着热气的蛋炒饭走到桌子前。

缪拉看着盘子旁只有一副筷子:“大人不吃么?”

“我不饿。”

“不行,大人日理万机的,要吃。”缪拉不由分说的拉尤古卡坐下,然后坐到他的腿上。

缪拉舀起一勺饭送到尤古卡嘴边:“来,张嘴,啊——”

尤古卡不喜欢被当小孩对待,但偏偏这个人是缪拉。


吃完饭的缪拉趴在尤古卡胸前,又玩弄起了他的头发。

“我天天打扰大人,大人不生气么?”

“你不就是仗着我喜欢你,宠你才胡作非为的么。”尤古卡一向冷漠的眼神此刻都是无奈和宠溺。

缪拉笑着送上自己的红唇:“被人宠爱的感觉真好啊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3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