逾乐

为了喜欢创作

尤古卡&缪拉 婚礼

帝奇接到了一封信。

信封上的印章是雷顿家族特有的,有什么大事吗?

帝奇打开了信封,里面是一张婚礼请柬。看到请柬上的名字,一向面无表情的帝奇瞪大了眼睛:“大……大哥?!”

新郎:尤古卡·雷顿

新娘:缪拉

他大哥要结婚了,婚礼就在三天后。

帝奇有些不敢相信,他那个满脑子事业的大哥居然会娶妻,对方还是他的下属。莫非,这中间有什么隐情?

想到这,帝奇立马拨了个毛球过去。

毛球响了没几声就接通了。

“喂,帝奇。”尤古卡的声音依旧那么冷漠。

帝奇咽了口口水,忽然觉得这个毛球拨的不应该,他大哥可是尤古卡啊,就算有隐情他大哥也能解决,结婚,应该只是他的个人意愿。但是尤古卡已经接通了,就只能硬着头皮说下去。

帝奇尴尬的开口:“喂,大哥啊,那个……信我已经收到了……”

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“大哥,你真的打算结婚啊?”

“嗯。”

帝奇不知道该怎么说话了,他有点难以想象他大哥那么冷若冰霜的人爱一个人的样子。

尤古卡知道弟弟很惊讶,毕竟他和缪拉在一起的消息被其他弟妹们知道后,弟妹们的反应可以说是听到了世界末日来临那么惊讶。

“帝奇,我在你们眼里确实是不近人情,但不代表我不会心动,我也会喜欢一个人,爱一个人,我也是有感情的,我的人生里不会只有雷顿家族。”尤古卡十分难得的说了这么多话。

“那……我一定会回去参加你的婚礼的。”帝奇原本想说那你娶了缪拉外界的言论影响怎么办,但他转念一想,他大哥肯定不会让自己的妻子深陷舆论之中,自己就不要瞎操心好了。

尤古卡“嗯”了一声就掐断了毛球。


帝奇在婚礼的前一天回到了雷顿城堡,此时的雷顿城堡经过装饰比之前的哥特风温馨了许多。

第一个迎接帝奇的人是他的小妹妹希里娅(名字我瞎取的,咱团宠小妹得有名字)。

“帝奇哥哥!”希里娅欢快的扑进帝奇的怀里,看见她帝奇原本冷漠的表情柔和不少。

帝奇还没说话,希里娅就开始向他倒苦水:“帝奇哥哥你都不知道大哥有多无情。我每天想和缪拉姐姐玩一会儿他都不让,美名其曰调养身体,分明就是看缪拉姐姐宠我吃醋了。哼,过分!”

帝奇失笑:“没想到大哥居然会和吃醋这个词搭配在一起。”

希里娅拉着帝奇进城堡:“帝奇哥哥快进来,你都好久没回家了。”


“大哥,新婚快乐。”

帝奇在书房里见到了尤古卡。

尤古卡看着和过去相比成长不少的帝奇面露欣慰:“嗯。长高了,也变强了。”

“大哥和以前相比也变了,”帝奇浅笑着打趣他,“我听希里娅说你还会因为她找缪……大嫂玩而吃醋了。”

尤古卡大方承认:“咳,看来那小丫头很闲。”

帝奇在心里为小妹妹默哀一秒钟,估计她以后都不会有时间玩了。

后来帝奇因为缪拉的到来而离开书房,他经过走廊时看到窗外的夕阳,愣了几秒忽然笑了:“今天的落日很好看啊。”


婚礼举办的并不是很豪华,尤古卡没有要求所有人都要到场,所以在外面做任务的雷顿族人没有回来,但是寄了礼物来。媒体记者什么的也只请了大陆上口碑不错的几家。

音乐响起,缪拉穿着精致的婚服款款走向尤古卡,脸前的面帘因为走动而轻轻摇晃。

尤古卡平常凌厉冷漠的脸此刻全是深情和爱意。这表情让台下的弟妹们一阵唏嘘。

“哼,大哥对我们从来就没有这样的表情。”希里娅醋兮兮的噘嘴。

罡风不觉得有什么:“连大哥对以前最宠的帝奇都没有这样的表情,更何况我们呢。”

帝奇颇为感慨:“大哥一定很爱她。”


缪拉已经走到了尤古卡面前,尤古卡牵起她的手,让她站到自己对面,然后拿起旁边侍从手上托盘上的戒指,戴在她的手上。缪拉也做着同样的动作。

“新郎新娘可以亲吻了。”

听到这句话罡风连忙把希里娅的眼睛捂住。

尤古卡轻轻的拂开缪拉的面帘,然后吻上她的嘴唇。


夜晚,雷顿家族的城堡上方罕见的放起了烟花。

希里娅拉着帝奇在外面玩烟花。她看着绽放于夜空的烟花,伸手拉了拉帝奇的衣角:“哥哥,你说明年的雷顿城堡会比现在的雷顿城堡热闹吗?”

“会的,一定会的。”

评论(18)

热度(16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