逾乐

为了喜欢创作

骗子(又一个突如其来的小脑洞)

双子导师会一直在一起的,所有人都是这么认为的,他们不可能分开。

但是白鹭死了,做任务的时候为了救人死了。所有人在接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都不相信,直到白鹭的尸体被运回十字基地。

白鹭的尸体不难看,就像睡着了一样,可是听科娜洛导师说,他浑身多处骨折。

黑鹭在看到躺在木板上的白鹭的时候很平静,其他人都很伤心,哭的不成样子,但黑鹭没有哭,眼睛都没红。

他走上前,推了推白鹭已经凉透的胳膊:“别睡了,快起来,其他人都看着呢。”

其他人看到黑鹭这个样子都惊住了,随后是更多的悲伤。黑鹭不接受白鹭死了的事实,是啊,他怎么接受的了啊。那可是从小管他到大的哥哥啊,和他形影不离,说过会一直陪着他的哥哥。

指尖接触到的冰凉告诉他,白鹭死了,但黑鹭不相信,他哥只是睡着了,身体有点冷,捂热了就好了。

他握住白鹭的手哈气,忍不住哽咽:“哥,你快起来,你觉得冷是不是?我给你捂热来,别睡了。”

“黑鹭导师,白鹭导师他已经……死了……”有学生不忍的告诉他事实,却被黑鹭吼了回去。

“闭嘴!你再瞎说我撕烂你的嘴!我哥只是睡着了,他没死。”黑鹭猛的转头,双目赤红的看着那名学生,“肯定,肯定是你们都在这儿,我哥不好意思醒过来,你们都走,都离开这里!”

他又把头转回去,对着白鹭碎碎念:“哥,你快点起来,我们还要去吃饭呢,我,我听话,我再也不惹你生气了,我不会再像之前那样不务正业了,哥……”

学生们看到黑鹭这个样子更伤心了,而尼科尔院长则是默默地注视这一切,随后,他沉重的抬起手示意学生和导师们都离开,自己也离开了。

所有人都走了后,黑鹭再也控制不住放声大哭:“哥……哥!你醒醒啊,你看看我,你看看我……你怎么就放心让我一个人生活啊,哥……你怎么,你怎么就忍心丢下我一个人啊……哥……”

黑鹭止住哭声后又开始碎碎念,从他记事起说到白鹭去做任务之前,所有的事情他都说了一遍。说到天黑他也没停口,他不想睡觉,他要多陪陪他哥。


等第二天尼科尔院长再来的时候,黑鹭又变得尤为平静,他跪在白鹭面前,还紧紧握着白鹭的手。

“黑鹭……”尼科尔院长叫了声他的名字,却又不知道该怎么说了,白鹭死了,黑鹭的天塌了。

“院长,让我哥下葬吧。总归是要入土为安的。”黑鹭的声音平静沙哑,他头也不转的说出了这句话。

“好。”


白鹭的葬礼来了很多人,都是十字基地的人。所有人都哭的很伤心,但黑鹭和刚知道白鹭死讯的时候一样平静,他捧着一束菊花,静静地看着白鹭下葬,然后在他的墓碑面前放下花。

“哥,我不会再让你担心了。”

“下次,自私一点。为了你,也为了我。”


葬礼结束后,黑鹭回了宿舍。他坐在地上,脑子里全是和白鹭在一起的点点滴滴。

“黑鹭……”金贝克来了。金贝克理解黑鹭此刻的心情,他也失去过唯一的至亲。

“金贝克……”黑鹭的嗓音哑的不成样子,他抬头,用一双盈满泪水的通红眼睛看着金贝克,“我理解你的心情了……”

金贝克不忍的扭过头去,他现在倒是希望黑鹭不理解。



“哥,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对吧?”


“你不说话我就当是咯!”


“不负责任的骗子!”


“哥……我想你了……”

评论(14)

热度(234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