逾乐

为了喜欢创作

约会

夜晚的别墅内,十三姬邀请赛琳娜到自己房间聊点女生话题,布布路只能噘着嘴不高兴的找饺子他们去玩。

“叩叩叩”

房门被敲响,十三姬赤着脚踩在地板上去开门。来人是阿不思。

十三姬把阿不思请进房间:“阿不思,你怎么来找我了?”

“在下想请二位帮一个忙。”阿不思说的很真挚,仿佛有一件很重要的事。

赛琳娜豪爽的拍了拍胸脯:“你说,我们能帮的一定帮!”

而阿不思此时脸上竟浮现一抹娇羞:“在下明天要去约会,想请二位帮忙搭配衣服。”

“哦——”两人表示被秀到了。


“你和狮子堂是第一次约会吧?那可要好好打扮打扮,我们一定会让狮子堂眼前一亮!”十三姬把阿不思摁在梳妆台前,抽出一个抽屉,里面放的全是护肤品。

十三姬拿起一张面膜:“来来来,先护肤,敷个面膜补补水,然后再擦这个霜,你今天要洗澡是不是?嗯,洗完澡抹这个身体乳,保准你一个星期内都是香香的……”十三姬说的絮絮叨叨,阿不思听的都有些晕了。

十三姬给阿不思护肤的时候赛琳娜也没闲着,她在一排排衣架间穿梭,仔细挑选着适合阿不思的衣服。

等阿不思护肤完,赛琳娜也挑了很多衣服出来,十三姬把阿不思推进了试衣间,等试完衣服再化妆。


“确定……要穿成这样吗?”

阿不思看着试衣镜里的自己,显得很紧张。

她穿着一条米白色的裙子,袖子是长袖露肩的泡泡袖,边缘绣着精致的花纹,浅V领露出了她精致的锁骨,还搭配了一条细细的银色项链,腰间用同色带子绑了一个蝴蝶结,裙子在膝盖上方,露出纤细笔直的双腿。

阿不思把裙子往下拉了拉:“裙子是不是太短了……”

赛琳娜把一双高跟鞋递给她:“这哪里短了,你腿那么细,露出来才好看,喏,穿这双鞋子。”

阿不思接过鞋子,看到五厘米的鞋跟吞了口口水:“这鞋跟……”

十三姬对自己和赛琳娜搭配出来的成果显得很满意:“放心,才五厘米,不高,要是穿着不舒服了让狮子堂背你,男朋友的作用不就是这个嘛。”赛琳娜点头表示同意。

十三姬又把阿不思拉回梳妆台前,要给她弄头发:“我来给你弄头发。”她把一大堆卷发夹夹在阿不思的头发上,然后用卷发棒把阿不思的刘海卷成空气刘海,“明天把卷发夹拆掉,然后用梳子梳一下就好了,你卷发肯定好看。然后明天早上我再给你化妆,绝对把你打扮的漂漂亮亮的!”

“嗯!多谢二位,劳烦你们给在下打扮了。”


第二天,狮子堂早早的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等待。他穿了一件卫衣和阔腿裤,显得很简洁休闲。

“十三姬,这样就好了吗?”阿不思照了照镜子,又捋了捋头发,“没有哪里不对劲吧?”十三姬笑眯眯的把一只白色的小包塞进她的手里:“没有,很好看,这个包你拿着,里面放了口红粉饼。”

“你不是已经给在下化了妆吗?”

“明天出去吃完饭要补妆。”

阿不思又看了看脚上的高跟鞋,祈祷着自己不会崴脚,十三姬看穿了她的心思:“放心,按我教你的方法,慢一点,稳一点,不会崴脚的,你不是最稳了嘛。”

“好啦,约会去吧!”十三姬把阿不思推出了门外。

“阿不思。”原本坐在客厅上的少年已经站了起来,他温柔的目光紧贴在朝他走了的少女身上。

阿不思双手握着小包的链条:“好看吗?”

“好看,很好看。”狮子堂认真又坚定的点头,这让阿不思松了口气:“好看就好。”

“我们走吧。”狮子堂向阿不思伸出了手。

“嗯。”阿不思把手放在他的手心,两只手自然的十指相扣。

“祝二位约会愉快~”十三姬偷笑着回了房间。


阿不思从御风族离开后就一直留在基地,哪怕是加入精英队后也专注于修行,仔细回想她还真没有去过什么好玩的地方。

“先去吃早饭?”狮子堂牵着她的手,偏头对她露出一个笑容。阳光打在他的脸上,看的阿不思心头一阵悸动。

“好。”

他们去了一家小面馆,点了两碗鸡蛋青菜面。阿不思的胃口很小,吃的也慢,她只吃了小半碗就吃不下了,而狮子堂已经放下筷子等她吃完。

“来,擦下嘴。”狮子堂拿起纸巾贴心的给阿不思擦嘴,阿不思被这一举动弄得有点脸红,尤其是注意到旁边还有人羡慕的看向这边,让她更害羞了。

看着阿不思害羞的样子,狮子堂脸上的笑意更甚,他拉起阿不思的手往外走:“走吧,今天我们去逛集会。”


阿不思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出来玩了,平常有比较热闹的场面她也不会过多关注。但现在不一样,现在有男朋友在她身边,她牵着狮子堂的手左瞧右看,像个好奇心十足的小孩子。狮子堂的注意力全在女友身上,宠溺的目光锁定在她身上,上扬的嘴角怎么也压不下去。

忽然,阿不思拉了拉他的手,她指着一个冰激凌小摊:“狮子堂,我想吃那个,想要一个和你发型一样的。”

狮子堂走到小摊面前,指着自己的头发对摊主说:“麻烦给我女朋友一个像我头发这样的冰激凌。”摊主是个大婶,她熟练的拿起一个甜筒,笑眯眯的回应:“好勒!小姑娘你男朋友发型真别致。”

大婶把冰激凌递给阿不思:“好了,五卢克。”

阿不思看着手里黄白相间的冰激凌,眉眼弯弯:“嗯,和你的头发真的很像。”她咬掉冰激凌的尖尖,芒果味儿的。

狮子堂摸了摸她的头发:“前面还有很多好吃的好玩的,走吧。”

他们随着人流来到最热闹的地方,是一个小型的表演。两个人手里举着火棒,另一只手拿着酒瓶,往嘴里倒口酒,然后对准火苗吐出,火苗唰的变成一大团火焰,几秒后又变成小火苗。还有人牵着一根绳子,绳子的另一端绑在一个猴子的项圈上,猴子跟着主人的指令做出滑稽的动作。


事实证明十三姬的话是对的,阿不思的脚在走了一段路后酸痛无比,男朋友的作用就在此刻发挥出来。

阿不思趴在狮子堂的背上,玩弄他的头发,她忽然不想走路了,就这么让狮子堂一直背她也挺好。

“狮子堂,我不想走路了,你就这样一直背我吧。”

“好啊,我很乐意。”

两人在集会逛到了夜晚。因为人太多很挤,两人挑一处空旷的地方站着,离得虽然远一点但也能观赏烟花。

“咻——砰!”忽然,一个烟花在空中绽放,紧接着,更多五颜六色的烟花相继飞上空中然后绽放。

“烟花!”“真好看!”“哇——”

一时间,人群沸腾起来。

阿不思扭头,看见狮子堂的侧脸因为烟花的光芒而忽明忽暗,她一冲动,踮起脚尖在他的侧脸轻吻一下。

狮子堂感觉自己的侧脸被什么东西啄了一下,转头去看,之间阿不思头偏向另一边,脸还红了几分。

他长臂一伸,把阿不思揽入怀里:“难得阿不思这么主动啊。”

阿不思也抱住他:“狮子堂,我今天很开心,谢谢你。”



评论(15)

热度(16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